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延安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城管暴力执法事件

延安调查城管暴力执法事件

2013-06-04 16:50:08

来源:

         @延安公安 今天发布微博称:网曝延安城管暴力“执法”事件发生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已全面对此案进行调查核实。请广大网民放心,延安公安一定以事实为依据,严格执法,公正处理。

  • 相关阅读
  • 孕妇涉嫌卖淫被抓后胎死腹中 警方否认暴力执法

      2月23日晚,住在佛山的41岁川籍孕妇牛春容和一名中年男子被从顺德北滘一出租屋带走,以涉嫌卖淫被行政拘留。在押送途中,牛春容感觉腹部不适,送医检查后发现胎死腹中。牛春容家属认为,警方粗暴执法导致胎儿死亡...

    时间:03-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