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非京籍本科毕业生在北京入伍 退役后可获北京户口

非京籍本科毕业生在北京入伍=

2013-06-17 16:14:00

来源:

  首都高校征兵动员大会今天上午在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北京市今年加大了征兵优抚力度,今年非京籍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如从本市入伍,退役后可落户北京;服役两年本科生总经济补助不低于13.4万元。

  在北京高校的非京籍本科应届毕业生,如果希望参军,既可以选择回到户籍所在地入伍,也可以选择从所属高校的地区武装部入伍,如从北京地区的高校入伍,退役后被本市用人单位接收,则可以获得北京市户口。

  据介绍,这里所指的用人单位既包括国企、事业单位,也包括私营企业,只要是在北京注册的单位即可。即使这些单位没有户口指标,通过该政策,该退伍战士也可以获得北京户口。(新京报)

  • 相关阅读
  • 教育部回应“非京籍学生变美籍就可在京高考”

      近日媒体报道,非京籍学生张图无法在京高考,“成为美国公民后反而可直接在京参考,并获10分加分”,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但今日中国青年报记者向教育部及部分知名高校求证后发现,这一信息并不属实...

    时间:05-24
  • 陕西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

      经省政府同意,定于2013年6月1日在西安举办为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和条件省政府决定,从2013年起,连续5年在全国范围内,共为县及县以...

    时间:05-23
  • 非京籍孕妇在北京有望享受同等服务

      昨天,北京市人口计生委公布针对本市流动育龄人口办理生育服务登记的8项举措,其中,将对符合条件要求的初婚初育者办理生育服务登记,与本市户籍孕产妇享受同等服务。业内人士表示,因“生育服务证”具...

    时间:12-10
  • 非京籍退役大学生士兵落户北京 本科生落户城区

      靳涛涛是北京交通大学的一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前不久被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录用。根据本市兵役新政中关于户籍优待的规定,老家在陕西宝鸡的靳涛涛日前办理了进京落户手续。至此,全市共有76名非京籍退...

    时间:10-25
  • 2011陕西省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前15名

      2011陕西省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前15名西交大第一  武书连主持的《2011中国大学评价》课题今年元月结稿。中国统计出版社2010年2月出版发行了武书连主编的《挑大学选专业---2011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全书110万字,...

    时间:07-01
  • 商洛学院首次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商洛之窗7月3日讯(刘阳旭 王霄飞)7月1日,商洛学院隆重举办了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400余名学生头戴学士帽、身着学士袍,接受了获得学士学位的仪式。这是商洛学院首次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

    时间:07-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