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陕西渭南工商干部合同诈骗 获刑17年罚金1500万

陕西渭南工商干部合同诈骗 获刑17年罚金1500万

2013-09-13 10:59:54

来源:西部网

  7月19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二厅开庭审理了曹艳芳、董宏伟、张新苏等11人涉嫌合同诈骗、串通投标、私刻印章一案。昨天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被告人曹艳芳犯合同诈骗罪、串通投标罪,判处有期徒刑17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1500万元。审判中,其余10名同犯也均被被判处1年至12年有期徒刑,并判处罚金。

  据查明,2003年以来,渭南市工商局干部曹艳芳,为了揽取工程监理项目,自己出资成立了“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渭南监理部”,在没有注册成立监理公司的情况下,冒用省内其他公司名义进行工程监理业务。2003年到2012年5月,曹艳芳在经营监理公司过程中,为方便盖章及领取监理费,先后安排公司员工私刻“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四枚印章。同时,曹艳芳成立的“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渭南监理部”先后冒用省内陕西宏基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名义签订监理合同124份,涉案金额 3065.007万元,实际取得 2060.917万元。三秦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甘李药业卷入商业贿赂丑闻 被曝内定详细回扣规则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甘李药业在生物合成人胰岛素及其类似物的开发、研制和生产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就是这样一家在国内胰岛素领域最负盛名的企业日前却卷入商业贿赂丑闻。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

    时间:09-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