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5·22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抓获

2015-06-09 09:05:3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白光清)5月27日晚,丹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将肇事逃逸的崔某抓获归案,备受社会关注的5·22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
  5月22日晚,丹凤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广场南路检查酒驾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伤,车主肇事后逃逸。事件发生后,县公安局连夜组成专案组,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案件侦破中,专案组兵分三路,一路负责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查看逃逸车辆运行轨迹;一路将逃逸车辆基本情况通报给临近兄弟大队、中队进行协查;一路民警运用电子模拟比对系统,对数千辆类似车辆进行比对,最终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正在某省道路行驶,车辆右侧挡风玻璃有窝状痕迹,与电子监控排查发现的逃逸车辆非常相似,通过网上查对机动车辆和驾驶人信息,并电话与其家人联系,确定逃逸车辆驾驶人详细地址,取得大量证据后民警将其抓获,崔某对肇事后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