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刘湾司法所在社区矫正人员中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15-06-09 10:51:04 来源:商州区刘湾办事处

  为了将“日行一善,以善养德”活动引向深入,教育引导社区矫正人员牢固树立“知恩感恩报恩,爱党爱国爱民”意识。近日刘湾司法所在全区矫正人员中开展“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社会、感恩自然”活动,主要开展了“学政策、忆过去、思变化、展未来”等环节工作,在方式方法上,主要是抓学习,搞座谈,谈体会,表决心。在活动过程中,每个社区矫正人员结合各自实际书写了心得体会,有的谈及感念党恩党情,感悟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的优越性,要报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之恩;有的谈及感悟组织和群众对自己不歧视,不偏见,要报政府和群众的关怀和帮助之恩;有的谈及感悟团结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报和谐社会之恩;有的谈及感悟绿色环保的幸福家园生活。要报和谐自然之恩。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社区矫正人员悔过自新、认真改造,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民意识进一步增强。(李侃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