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镇安云盖寺镇“三举措”加强维护社会稳定管理力度

镇安云盖寺镇“三举措”加强维护社会稳定管理力度

2015-07-08 15:53:09

来源:镇安政府网

   为夯实我镇大发展、大建设的基础,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维护社会稳定,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综治办、司法所、法庭、派出所等单位抽调人员成立红袖章巡逻队,深入基层宣传平安建设,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以后的综治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通”:各村要配齐信息信报员,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党委政府对民情民意的全面了解,使群众反映问题、表达诉求更快,要为群众的时间和精力做好“减法”,为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加法”,为缓解矛盾、减少越级信访等问题做好“除法”,为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乘法”。
  二要“防”:对一些基础薄弱、问题较多的村,要加强了综合整治,面对在移民迁建工作、镇云一体化建设、二级公路建设、古街改造建设中出现的社会矛盾,各村都要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要以“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为手段,切实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切实做到以“防”为主。
  三要“打”:要始终以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震慑犯罪份子,对屡教不改、挑拨煽动、造谣生事等影响社会稳定的犯罪分子,要坚持“严打”开路,以降低刑事发案率为抓手,继续深入同犯罪作斗争,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 相关阅读
  • 镇安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资金审计调查进点座谈会议召开

      7月6日,镇安县组织召开了天然林二期工程资金审计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资金审计调查统一进点座谈会议。政府副县长刘文革、政府办、计划、财政、林业、环保等10 个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局局长刘家钊、纪检组长王...

    时间:07-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