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商州公安破获两起传销人员抢劫案

商州公安破获两起传销人员抢劫案

2015-07-17 08:41:5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胡志宏)近期,公安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经过缜密侦查、不懈努力,成功侦破分局督办的抢劫案2起,抓获嫌疑人4人。
  5月24日23时许,受害者李某某到一中队报案,称其在江滨公园南门广场西100米处,被三名男子以殴打、威胁方式抢走1部手机、1000余元现金。接到报案后,民警连夜展开调查破案工作。经过广泛调查,确定为传销人员作案。民警即对城区传销人员进行大量摸排,终于7月2日在莲湖公园门口将王某某(男,22岁,四川广安市人)、石某某(男,22岁,甘肃省静宁县人)、刘某某(男,23岁,甘肃省崇信县人)等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审讯,三人交代来商州搞传销后,因没有赚到钱,就商量合伙抢劫作案维持日常生活。
  5月7日19时许,受害人牛某在州城路附近的巷子内被一个年轻男子抢劫。接到报案后,一中队民警对此案进行调查走访,但因为案发当天下雨,调查取证困难,给此案的侦破增加了难度。民警在开展走访摸排线索的同时,一方面通过被抢的物品进行调查,并从传销人员入手。经过大量工作,终于确定作案嫌疑人为流窜至商州从事传销活动的贵州晴隆县人杨某某,并于7月9日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其抢劫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抢劫的王某某、杨某某等四人已被商州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