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洛南警方“秦风扫毒收戒”行动成效斐然

洛南警方“秦风扫毒收戒”行动成效斐然

2015-11-06 15:33:09

来源:洛南政府网

   自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以来,洛南县公安局以整治互联网涉毒违法犯罪“搜狐行动”和吸毒人员管控为重点,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精确打击,挤压毒品犯罪空间,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截止目前,共收缴海洛因、冰毒、安钠咖等各类毒品23克,依法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人员65人。11月3日,洛南警方在长期经营、锁定目标的基础上,禁毒部门与刑侦侦查中队、城关派出所通力协作,果断出击,在县城仓颉大道一举抓获正在吸食毒品的李某、何某某、李某某、杨某某、段某某等5人,缴获疑似海洛因3.55克,电子秤1台,一次性针管注射器9支。经审查,对涉嫌贩卖毒品罪的李某刑事拘留,何某某、李某某、杨某某、段某某等被洛南警方行政拘留,并执行强制隔离戒毒。

  据悉,在此次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百城禁毒会战”中,洛南警方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强力推进“百城禁毒会战”,以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百城禁毒会战”的辉煌战绩向洛南人民献礼!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