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深夜欲砸车行窃 被民警当场抓获

深夜欲砸车行窃 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6-01-27 09:17: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周亚军 全小武)1月22日凌晨3时30分许,公安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巡逻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在一路边停车处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巡逻民警随即下车在隐蔽处守候,两名形迹可疑人员来到一辆轿车前,正准备砸车玻璃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付某,均属90后,系社会无业人员,付某身上搜出疑似作案工具钳子、起子、手套;王某某身上搜出一把小钉锤,现金3000余元,高档香烟数包。同时,两嫌疑人还交待,前不久在其他地方实施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一起,撬街面门店卷闸门盗窃作案一起。目前,公安商州分局刑侦部门就此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当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