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人 > 商洛人新闻

商洛籍青年当选湖北陕西商会会长

2015-01-20 08:41:08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马泽平)1月15日,湖北省陕西商会在武汉揭牌成立,我市青年企业家李万军被推选为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当天,我市近10位在湖北省创业的企业家成为该商会会员。
  李万军是我市商州区人,当年刚20出头的他从国企下海,经过20多年的打拼,他旗下的减速机、城市智能停车系统工程等多家企业已成为当地产业细分领域的龙头。据了解,70后的李万军是全国异地陕西商会会长中最年轻的一位。为了实现在湖北创业的秦人梦想,李万军经过半年多的筹划,在武汉成立了湖北陕西商会。李万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把湖北陕西商会打造成一个为在鄂秦商提供创业辅导、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人员培训、设备共享的公共服务平台,并表示将和家乡商洛积极对接,在相关领域投资,为家乡多作贡献。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