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政协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08 08:56:5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陈 静)5月6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和机关专题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甲训出席并讲话。
  王甲训要求,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全面深化学习,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党章和政协章程,力争通过学习切实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讲好专题党课,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和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和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分别为科级以上领导讲一次党课,切实增强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意识。三要搞好专题研讨,在做好中省市“规定动作”的同时,认真开展“五项研讨”,着力提升“八个水平”,致力推进“三个创新”,真正通过专题研讨把“不严不实”的问题找出来,使思想和工作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拿出实打实、看得见、摸得着的硬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要坚持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精心设计载体,合理安排内容,努力使专题教育富有特色、凸显亮点。
  王甲训强调,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市政协年度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组和机关党委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幸福商洛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