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委组织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08 08:57:01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张 瑞)5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机关专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主动、严肃认真地参与到专题教育中来。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上好专题党课,组织专题研讨,从严查中找出问题,重点搞好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强化组工干部正风肃纪,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党风党纪、道德品行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做到公道正派、风清气正,树立组织干部良好形象。要结合实际,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作为教育培养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依据;落实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联系,不断提高各类人才服务发展的能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做到以严树正气、以严强能力、以严树形象,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组织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