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人大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11 09:35:36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建武)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搞好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素质,不断加强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积极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围绕中心,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任务,突出思想武装,深入基层听取意见,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好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通过专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工作作风和方式进一步转变,工作责任心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要总结吸纳去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有计划、有组织地推进和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创新方式,做到统筹兼顾。要把工作评议、视察调研、履职测评等工作和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工作实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做到人大工作和专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