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纪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11 09:35:5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余 婷)5月8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思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成员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中、省、市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五个五”活动;扎实安排部署,抓好学习教育,制定实施方案,采取个人自学与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方式,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领导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带头为机关所有党员干部讲党课,市纪委副书记分别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个专题讲一次党课,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和岗位职责在适当的范围内讲党课;突出实际实效,搞好专题研讨,在做好三个专题学习研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按照要求,不断将机关“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突出从严从实,做到知行合一,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好今年年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等,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及表现;坚持边学边改,抓好整改落实,将整改落实作为专题教育的着力点,完善措施、强化责任,集中力量克坚攻难,对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