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质监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20 08:51: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喜红)近日,市质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三严三实”,争当“四有”干部,使党员干部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要紧紧围绕商洛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有方案、有计划、有重点的掀起新一轮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热潮,确保专题教育和质监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紧跟上,以党员标准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上要确保效果,以一名党员要求贯彻活动的始终;配合上要协调到位,以全局观念扎实搞好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