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20 08:52:1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皓昱)近日,市人防办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对市人防办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专题党课。
  市人防办党组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专题党课结合人防办机关实际,重点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切实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专题教育等方面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党课教育。
  市人防办党组要求,要紧密联系人防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紧扣主题、抓住关键,扎实开展“五个五”活动,即围绕“五强”标准,开展“五查找五解决”,充分发挥“五个”模范带头,切实做到“五个”方面的表率。通过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用权律己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干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