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委政法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5 08:54:5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见习记者 柯 岩)6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争做四个忠于政法干部》为题,给市委政法委及其分管联系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朱崇和围绕“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提出的背景、意义和本质内涵,当前“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朱崇和指出,“三严三实”抓住了做人从政的根本,切中了干事创业的要害,划定了为官律己的红线,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坚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坚决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正确处理好学习和修养的关系、做人和做官的关系、奉献和索取的关系、人情和原则的关系、权力和责任的关系、自律和他律的关系,努力争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党和时代的举旗人、勤政务实的精明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作风朴实的领头人。他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切实贯彻从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时,切实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当前工作全力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