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教科文卫体部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党课

2015-06-15 08:55: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见习记者 柯 岩)6月9日,副市长刘荣贤作了《践行“三严三实”,做知行合一的楷模》专题党课,并就教科文卫体部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刘荣贤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教科文卫体等部门的领导干部要切实以“严实”的标准立身立行立言立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紧紧围绕中省提出的“三个着力解决”“三个见实效”和7个“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坚持不懈向自己“叫板”、向问题“叫板”,根据“三严三实”对照检查、修正自我。把握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要求,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各级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做到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把专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实践意识,把思想认识变成推动落实的工作理念,把主体责任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工作动力,做到全面明责、认真履责、严肃查责,争做知行合一的楷模,努力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中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