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州高效推进专题教育

2015-06-25 08:51: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上率下,示范带动,精心组织,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标准稳步推进。
  区委常委会先后3次分析研究专题教育的范围、思路、载体和举措,划分区级领导包抓责任区18个,确保专题教育高点起步、扎实开展。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参学人员集中培训“全覆盖”。6月3日,区委书记张盈安以《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为题讲党课。书记党课之后,区级领导干部到联系责任区讲党课27人次、开展专题研讨16次,科级领导讲党课75人次。区上出台《工作计划周安排制度》《信息当日报送制度》《工作进展通报制度》等三项制度,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各责任区、各单位每日报告工作动态,每周定期通报,指导组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各级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解决存在问题。
  同时,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十二问”活动。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委提出的“11个问题”“九个查一查”“六解决六增强”“十种病”,深查细照、找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通过组团问政等多种方式查找问题14项,明确整改时限要求,逐项挂牌销号。广大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焕发出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有效促进了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