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山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5-06-25 08:51:3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高军军 党 婧 谢家胜)6月23日,山阳召开全县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暨“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该县结合党组织发展历程,选取不同历史阶段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和人物,按照联系群众、艰苦奋斗、改革开放、创先争优四个章节,通过主持人讲述配合视频、现场采访、诗歌朗诵、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系统全面地诠释了“三严三实”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具体表现,使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使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大会还对该县“丰阳堡垒·天竺先锋”党建主题活动涌现出的4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8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