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故事

英国女子爱上自由女神像 收藏上百尊微缩版自由女神

英国女子爱上自由女神像

2012-03-09 15:42:49

来源:

122804189_11n.jpg

阿曼达·惠特克因恋物癖而对人没有任何浪漫的感觉,能让她芳心大动的是没有生命的物品

  被誉为美国灵魂象征的自由女神像受到世界各地不少人的喜爱,人们多是推崇其自由的寓意,或是为其所体现的艺术魅力所倾倒,然而一名英国女子却表示,自己彻头彻尾地爱上了自由女神像。

  现年27岁的阿曼达·惠特克是名售货员,来自英国利兹市,有很深的恋物情结。为了表达爱意,她在家中组装起一个自由女神像模型。她坦言,自己曾在十几岁时称深爱过一套架子鼓。

  据阿曼达介绍,自己对自由女神像是一见钟情,她在网上看到朋友的一张以自由女神像为背景的照片后便爱上了这尊塑像。她给自由女神像起了个爱称叫“莉比”,从那时起,她先后4次前去看望她的莉比,在那里爱抚这尊塑像并亲吻她的头发。

  阿曼达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是我的异地恋人,她那让人沉醉的气质令我不由为之倾倒。”她本想和莉比结婚,但“因为有太多人爱她了”,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为了能和铜像爱人朝夕相伴,阿曼达家中收藏了上百尊微缩版的自由女神像,她卧室里还有一尊6英尺(约1.83米)高的复制品。

  近些年来,恋物癖者和他们不同寻常伴侣间的故事常常成为媒体追捧的热点。2007年,时年35岁的美国旧金山退伍女兵埃丽卡改姓埃菲尔,并与她眼中的法国“美女”巴黎埃菲尔铁塔完婚。埃丽卡·埃菲尔表示:“她的架构让人着迷,身姿十分精致。我能听到她的呼唤:‘大家快看我,快看看我吧!’这时,我在人群中回应道,‘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埃丽卡透露称,埃菲尔铁塔是她的“新欢”,在她的恋爱史里,柏林墙和美军F-15战斗机都曾是她的“情人”。(中国日报网)

  • 相关阅读
  • 交警痴迷小人书 收藏已达千余本

      《三国演义》48本、《水浒》30本、《红楼梦》15本、《西游记》35本,泰兴市民顾文生自幼痴迷小人书,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花了30多年的时间,收藏了千余本小人书,汇集了古今中外众多脍炙人口的故事。  儿时...

    时间:03-09
  • 元代大酒瓮的传奇经历

      在北海团城承光殿前有一座蓝色琉璃瓦的石亭即有名的玉瓮亭,亭中汉白玉的石座上放置着元代大酒瓮——堪称我国体积最大的传世玉器渎山大玉海。无独有偶,在宣武门外古寺法源寺内也有座渎山大玉海。这两...

    时间:03-09
  • 揭秘民国美女画家关紫兰

    2007年1月的某一天,上海寒风凛冽,气温降到了冰点以下。南京路上的王开照相馆里,一根自来水管悄然冻裂,冰冷的水从裂隙处淌出,地下室一只尘封了半个多世纪的纸箱也有点被浸湿。这纸箱里装的,全都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陈列于该照相馆橱窗内的精致老照片。...

    时间:03-09
  • 外科医生收集油灯500余盏 拒绝40万天价收购

      因一段特殊的经历,重庆老知青、医生吴世友爱上了以油灯为主的老灯具收藏。数十年里攒下的500余盏老灯具,被他视如神灯般珍贵。在他家中,数百盏横跨汉、唐、宋、元、明、清直至民国的古灯,被精心供养着。  吴...

    时间:03-09
  • 明清两代造假盛行:纪晓岚名匠墨条买成泥巴

      明清两代的中后期,人们对金钱的欲望,没有良性意识形态引导。于是,社会行为失范,造假之风盛行;  这降低了人与人的信任度,带来社会的信任危机。结果,人情淡漠,道德滑坡,欺诈成为社会的痼疾…&hel...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