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关于组织开展商洛公安英雄群体

2010-05-25 21:17:14

来源:商洛之窗

  何书记、李局长及各位党委成员:

  为了进一步弘扬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商洛公安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根据何书记、李局长指示精神,市局党委印发了《关于向李木铎等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学习的决定》及《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宣传方案》,先后召开了李木铎、刘俊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了商洛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给有关媒体介绍了商洛公安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商洛电视台、商洛日报等都分别作了报道。2月4日,陕西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了李木铎同志先进事迹的长篇通讯;2月5日,陕西日报5版整版刊发了市局党委作出的学习决定及刘俊、方武、王煜栋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3月初,人民公安报将整版刊发商洛公安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现在我就组织开展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作以简要汇报。

  (一)组成人员

  建议由市委政法委一名领导同志任报告团团长,市局党委办主任闫建卓为副团长,组织报告团成员赴各县区对政法干警及干部职工、各界人士进行报告:

  报告团成员:

  张 驰 市局宣传科副科长

  王 烨 市局党委办民警

  张 力 市局法制科副科长

  苏颖琪 市局交警支队西镇大队二中队指导员

  王 璐 市局商州分局民警

  王 璐 市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民警

  (二)报告内容

  年前,我们已对巡回报告进行了安排,对事迹材料进行了审核,并要求配幻灯片播放进行报告。后天下午,准备在市局五楼会议室试讲。

  1、青春写就的壮美人生

  --追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山高交大队教导员李木铎

  报告者:苏颖琪

  2、无悔青春

  --追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大荆中队副中队长刘俊

  报告者:王璐

  3、用鲜血铸造警魂

  --记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方武

  报告者:王璐

  4、平凡岗位写人生

  --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山高交大队民警王煜栋

  报告者:张力

  (三)日程安排

  3月2日     洛南      星期二

  3月3日    丹凤     星期三

  3月4日    市局     星期四

  3月5日    商南     星期五

  3月8日    山阳     星期一

  3月9日    镇安     星期二

  3月10日    柞水     星期三

  (四)请求解决的问题

  1、需要小车2辆;

  2、需暂借住宿、加油等费用8000元。

  以上汇报,请予以审定。

  • 相关阅读
  • 无悔青春--追记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民警刘俊

      刘俊,男,汉族,1986年7月生,2004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本科学历,预备党员。生前系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大荆公路中队副中队长  他总借口自己身高体胖,把苦活累活往自己身上扛,干起工作像个"拼命三郎...

    时间:05-26
  • 商洛警方严打传销取得显著战果

      2009年,陕西省商洛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深入开展打击传销百日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全年会同工商部门开展打击传销联合行动20次,出动执法力量420人次,进行教育宣传活动32次,捣毁传销窝点42个,有效遏制了传销违法犯...

    时间:05-26
  • 青春写就的壮美人生(公安局)

      2009年12月14日,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  这天一大早,地处秦岭深山的商洛境内雨雪交加,浓雾缭绕。商洛市交警支队西山高交大队教导员李木铎,对高速路上的交通状况十分担忧,便匆匆带领副大队长李书田和交警王...

    时间:05-25
  • 商洛交警李木铎先进事迹感动商洛百姓

      近一段时间以来,陕西省内外的多家媒体对商洛好交警李木铎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大量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感动了商洛百姓。在日前商洛市委组织开展的2009年度商洛十大新闻评选的活动中,交警李木铎的感人事...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