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国税局召开营改增第二战役督导部署会议

2016-05-31 17:27:2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5月30日,商洛市国税局召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第二战役督导部署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营改增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督导组成员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智介绍了当前营改增财政收入入库级次还未确定问题,已积极联系当地政府、财政局协调解决,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曹刚宣读了《商洛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开展营改增试点首期申报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从督导时间、督导内容、督导方法、局领导分组包抓县四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检查试点纳税人及干部培训、申报工作筹划、办税服务厅及其他纳税服务事项的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强调。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好票”的第一场战役已经结束,“报好税”的第二场战役即将来临,当前主要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市局收入核算科要及时和市政府、财政局做好沟通,确定财政入库级次后统一口径下发各县执行;二是各位局领导即日起赴各县进行督导,根据各县的营改增工作情况安排督导时间,确保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顺利申报,并做好与省局督导组的工作对接。三是督导组成员在督导期间要严守督导纪律,不给基层增加工作负担,切实达到推进和促进工作的目的;四是服务中心要做好车辆的分配、办公用品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服务营改增工作。(供稿:罗延  李军强)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气象局召开2016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

      商洛之窗讯 为落实中、省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2016年5月31日上午10时,商洛市气象局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召开了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

    时间:05-31
  • 商洛国税“两学一做”助力脱贫攻坚收获新成效

      商洛之窗讯 “学习就是为了促进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脱贫攻坚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建毅这样说。“两学一做&r...

    时间:05-31
  • 商洛市国税系统举办绩效管理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

      商洛之窗讯 5月26日至28日,商洛市国税系统绩效管理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在柞水县国税局举办。各县区局分管局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从事绩效管理和文秘工作的同志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省局绩效办主...

    时间:05-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