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气象局召开2016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

商洛市气象局召开2016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

2016-05-31 17:28:25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为落实中、省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2016年5月31日上午10时,商洛市气象局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召开了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市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全体、各县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全体、业务服务岗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业务科通报了汛前对各县(区)局的气象业务服务检查情况,指出了各县(区)局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的亮点和不足,督促县局查漏补缺,确保2016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其次,商南、山阳、镇安县气象局汇报汛前准备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为安全度汛采取的改进措施、解决办法。

  最后瑚波副局长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了重要强调:一是提高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是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服务畅通;四是进一步加强汛期灾害性天气的监测及预警工作;五是做好国突平台、绿色通道及其他信息发布平台的信息发布工作;六是规范汛期值带班日志填写。

  王卫民局长指出:一、各级气象部门要对今年汛期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二、做好汛期气象服务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必加强同国土、防汛等部门的沟通;三、发挥省气象局精细化预报成果,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响应工作;五、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汛期气象服务的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明确值带班领导责任。

  此次会议对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给奋战在一线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者拉紧了弦,拉开了2016年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序幕。(徐青强)

 

  • 相关阅读
  • 商洛国税“两学一做”助力脱贫攻坚收获新成效

      商洛之窗讯 “学习就是为了促进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脱贫攻坚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建毅这样说。“两学一做&r...

    时间:05-31
  • 商洛市国税局召开营改增第二战役督导部署会议

      商洛之窗讯 5月30日,商洛市国税局召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第二战役督导部署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营改增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督导组成员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智...

    时间:05-31
  • 商洛市国税系统举办绩效管理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

      商洛之窗讯 5月26日至28日,商洛市国税系统绩效管理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在柞水县国税局举办。各县区局分管局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从事绩效管理和文秘工作的同志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省局绩效办主...

    时间:05-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