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市上举行优秀党员法官事迹报告会

市上举行优秀党员法官事迹报告会

2016-07-29 08:29: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王剑)7月27日,全市法院系统优秀党员法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等市上领导和政法系统4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在近3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9名工作人员,将他们身边的多名优秀党员法官的先进事迹作了详实、声情并茂的汇报。这些优秀党员法官中有金军、赵铭等一批爱岗敬业、勤政为民,丹心正气铸法魂的法官;也不乏周梦琳、吴海燕等无悔选择,柔肩扛天平的女法官。他们扎根基层、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工作业绩突出,彰显了平凡法官的大情怀,弘扬了行业先进,传递了司法为民、司法公正的正能量。
  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涌现出了一批长期扎根基层、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党员法官,他们牢记使命、任劳任怨、勤奋努力、敢挑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 相关阅读
  • 商南信访局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本报讯(徐建涛)日前,商南县信访局喜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中宣部、司法部表彰。   近年来,商南县紧紧围绕“法治信访、和谐信访”目标,坚持把信访法治宣传,作...

    时间:07-29
  • 市林业局深入解决干部廉勤问题

      本报讯(记者张瑞)市林业局认真落实机关“五条措施”,按照“抓细、抓常、抓长”的要求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廉而不勤、勤而不为问题,促进了全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

    时间:07-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