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市环保系统开展正风肃纪教育整顿

2018-02-23 08:30:47

来源:

  2月22日下午,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保系统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视频动员会,市局机关、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环保局全体职工通过在线视频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同志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市环保局纪检组长闫绪民同志对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区环保局要深刻认识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明确阶段安排和整顿任务,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商洛市环保系统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促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刘福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区环保局,局属各单位要有高度的敏锐性和政治定力,不能犯糊涂、犯政治错误,要按照市委、市纪委及市局党组的安排和要求切实抓好集中教育整顿。二要扎实开展集中教育整顿,不能走过场。春节正式收假,要把心收回来,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各县区环保局、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安排,扎实开展集中教育整顿,结合去年的工作总结、年度考核,寻找差距、分析原因,结合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工作信心和决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士气。三要扎实谋划2018年工作。各县区环保局要结合教育整顿认真学习市局印发的《2018年全市环保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尽快确定今年的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措施,实现开门红。(姚磊)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防应急民兵连成立

      商洛之窗讯(仁坊)我市以市级人防专业队为骨干的“商洛人防应急民兵连”近日经上级军事机关批准成立。  据人防部门负责人介绍,成立商洛人防应急民兵连,是为了全面落实国省人防办关于建设“政...

    时间:03-26
  • 人防办组织开展民主评议机关党员

      商洛之窗讯(仁坊)近日,市人防办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员管理教育职责,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质量,规范程序,开展机关党员民主评议,促使机关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常态化、制度化。  为搞好这次民主评议...

    时间:03-26
  • 商洛市中医院正风肃纪集中整顿抓得实

      市中医院正风肃纪集整顿抓得实商洛之窗讯 2月22日下午,市中医院召开了2018年春节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暨年度重点工作动员会议,就做好医院正风肃纪集中教育和促进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计局党组书记...

    时间:0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