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崔华锋主持召开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建设项目评审会

崔华锋主持召开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建设项目评审会

2015-12-01 11:33:34

来源:金丝峡周报

 

  11月22日晚,县长崔华锋在县政府机关招待所会议室主持召开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评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璟,副县长高文辉,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胡金鑫出席。

  会议首先观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单位结合多媒体演绎,进行了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的专题讲解。与会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璟、高文辉、胡金鑫分别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规划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与设计单位做了坦诚的交流。

  崔华锋指出,以金丝峡美丽乡村为切入点的景区提升打造,是金丝峡旅游景区实现腾飞的又一次重大机遇;我们应该站在历史的高度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这绝对不是我们要完成市上下达的任务;绝对不是在这个点上搞政绩工程;绝对不是要在这里做文章、交个差。我们应该看到,金丝峡发展到今天必须实现转型、提升和跨越。

  崔华锋强调,面对金丝峡明显的品牌优势、地理位置和过去扎实的基础;要大手笔的去规划建设。以“改”、“补”、“建”的方式去建设,去完善。在规划理念上要围绕“一景、一带、一镇、一村”实行一条龙规划。以古文化与现代生态农耕文化两大文化元素为支撑,充分展示商南“三宝”,即:商南茶、金丝峡和商南水晶。要整体规划,然后分版块去实施。充分做好文化与业态的统一,体现出金丝大峡谷的生态游、十八里环线的田园风光美丽乡村游和金丝峡古镇游。在古镇规划方面,以商於古道文化为核心,建设太吉老街、打造太吉官渡、突出太吉粮仓。

  会议还就成立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管理机构、工作职责、各部门争取项目资金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叶竹虎 崔佳平)

  • 相关阅读
  • 白桦深入富水检查 “三严三实”

      近日,商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深入富水镇检查指导“三严三实”活动开展情况。  白桦先后查看了富水镇便民服务大厅、六办三站等处,还特别对领导干部去向公示、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工作落实情况进...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