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白桦深入富水检查 “三严三实”

白桦深入富水检查 “三严三实”

2015-12-01 11:36:17

来源:金丝峡周报

 

  近日,商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桦深入富水镇检查指导“三严三实”活动开展情况。

  白桦先后查看了富水镇便民服务大厅、六办三站等处,还特别对领导干部去向公示、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不合规范处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要求力整力改。

  座谈会上,白桦对富水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富水“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以来结合实际、狠抓学习、扎实有效、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态势良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白桦强调,一要善始善终,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加强干部管理常态化、规范化,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要结合实际开展活动。要用更加务实的态度结合富水镇自身实际,把“三严三实”开展和当前各项工作充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积极筹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在充分调研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度查找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开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要编制好符合镇情的“十三五规划”。既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也要长远考虑、着眼未来,做出有益群众,造福一方的规划。(汪浩然)

  • 相关阅读
  • 崔华锋主持召开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建设项目评审会

      11月22日晚,县长崔华锋在县政府机关招待所会议室主持召开金丝峡旅游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评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璟,副县长高文辉,金丝峡管委会主任胡金鑫出席。  会议首先观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单位结合多...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