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贾建刚会见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陕西区域负责人

贾建刚会见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陕西区域负责人

2015-12-02 15:20:42

来源:镇安政府网

 

  11月23日,镇安县长贾建刚在西安会见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陕西大区区域经理韩科一行,双方就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马建琦一同会见。

  会见中,贾建刚在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镇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旅游环境优越、交通便捷。今年以来,我县抢抓“互联网+”战略机遇,积极创新思维,着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新模式,在培育人才、孵化企业、提升发展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全县呈现出创业、创新的新热潮。特别是以大学生创业基地为发展平台,着力加强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产业示范户和科技示范户、农业龙头企业等方面的电商人才培训,强化对外宣传,加大特色产品推介力度,推动了镇安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

  贾建刚希望,双方增强交流合作与协商,依托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品牌、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镇安“农村淘宝”项目的早日落地,助力镇安电子商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县委政府将积极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努力开创群众增收,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韩科对贾建刚、马建琦等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认为,镇安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电商工作,虽然电商基础薄弱,但发展视野广阔,市场潜力巨大。阿里巴巴集团将全力支持镇安农村淘宝项目在县、镇、村服务站点建设,全面提供技术支撑,力争将农村电子商务培育成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

 

  座谈中,马建琦还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交谈。

 

  • 相关阅读
  • 支朝奇调研巡检流域全域旅游项目建设

      11月25至26日,洛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支朝奇利用两天时间带领老君山旅游开发管理处干部和石坡镇、石门镇、巡检镇负责同志深入村组农户,扎实开展调研,通过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征求基层干部和群...

    时间:12-02
  • 陈俊在洛南县调研时强调

      11月27日,市长陈俊深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化思路、强化措施、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努力把洛南建设成商洛经济副中心、休闲美食城。...

    时间:12-02
  • 安庆芳检查分级诊疗工作

      11月20日,镇安县副县长安庆芳深入永乐街办和回龙镇,检查分级诊疗与双向转诊制度落实工作,进一步了解镇卫生院一体化建设、职工绩效考核情况。  安庆芳先后来到红会医院、回龙镇中心卫生院、县医院等地,实地...

    时间:12-02
  • 任淑霞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和责任区“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交流会

      11月24日,镇安县副县长任淑霞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和责任区“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交流会。  任淑霞要求,各单位要对各自承担考评目标位次的预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时间:12-02
  • 陈钊深入达仁木王月河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11月26日,镇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钊同志带领政府办、人社局负责人,深入达仁镇、木王镇、月河镇检查移民搬迁、城镇建设、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及镇办津贴政策落实等工作。  陈钊先后深入到达仁...

    时间:12-02
  • 安庆芳指导责任区开展严于用权专题教育研讨交流

      11月27日,副县长安庆芳指导责任区开展“三严三实”严于用权专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并对当前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她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对中省市相关领导人系...

    时间:12-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