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贾异荣深入四皓街道办连河村检查指导核桃科管工作

贾异荣深入四皓街道办连河村检查指导核桃科管工作

2015-12-03 14:53:59

来源:洛南政府网

   12月2日,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深入四皓街道办连河村检查指导核桃科管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一同检查。

  在四皓街道办连河村,核桃建园基地,贾异荣与村组干部详细交谈,询问核桃种植数量,核桃科管技术要领,病虫害防治、仔细查看涂白、扩盘、修剪等常规管护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群众对科管工作的认识。

  贾异荣指出,四皓街道办、村组干部要切实把要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要深入基层一线,派驻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好群众做好核桃综合科管工作,要把核桃科管工作作为林业产业发展的重点,加强对群众的培训指导,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上来,要将核桃科管作为提质增效,增产增量的头等大事来认识,要围绕“培土肥、重修剪、控病虫、产优果”四大重点,积极动员群众,全面推进核桃综合科管热潮。

  随后,贾异荣又深入四皓街道办,就基层政协联络处组织建设,办公场所设置,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查看,贾异荣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基层政协联络处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完善人员配置,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络处组织建设的作用,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政协工作建言献策。

  关于践行三严三实工作,贾异荣要求,开展好此项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四皓街道办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三严三实工作重大现实意义,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征求意见,为我县十三五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意见。要严格按照每一个阶段学习要求,学习重点,开展好回头望,做好查漏补缺,纠偏补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每一阶段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晓锋 李斌)

  • 相关阅读
  • 支朝奇深入民营企业调研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支朝奇带领工商联主席杜秀梅等人轻车简从深入洛南恒丰矿业有限公司、洛南县华润建材化工工贸有限公司、陕西乐家购物广场等10多家企业和灵口商会等5个基层商会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和商会建...

    时间:12-03
  • 武文罡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卫生工作

      11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来我县检查指导卫生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县长贾建刚,副县长安庆芳分别陪同检查。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县医院和县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施工点,详细了解我县...

    时间:12-03
  • 陈钊深入西口茅坪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2015年12月1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钊同志带领政府办、国土局负责人,深入西口镇、茅坪镇检查移民搬迁、安全生产及冬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工作。  陈钊先后到西口镇、茅坪镇的政府服务大厅,检查干部在...

    时间:12-03
  • 李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云盖寺镇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深入云盖寺镇、回龙镇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组副组长、市扶贫局局长罗存成参加宣讲活动。  李波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

    时间:12-03
  • 胡和平在丹凤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省委副书记胡和平为丹凤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市部分主要领导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郑晓燕主...

    时间:12-03
  • 李传伟组织分管部门负责人传达学习贯彻胡和平副书记在丹宣讲会议精神

      11月27日下午,丹凤县副县长李传伟召集县工信办、安监局、招商局等7个分管部门负责人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在丹凤宣讲十八界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