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县区动态 > 经济建设

一季度柞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30亿

一季度柞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30亿

2018-04-11 09:34: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程修德)今年以来,柞水县严格按照“六个一”模式主动跟踪服务,积极协助建设单位做好项目用地、拆迁安置、用电需求、筹资用工等工作,推动了项目进度,一季度已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2.84亿元。 
  县上2018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86个,年度计划投资154.9亿元。截至3月底,已开工项目78个,完成投资32.84亿元。其中21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成投资17.62亿元,实现了重点项目建设一季度“开门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