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买房支招

最少的钱买最合适的房 两类房80后置业最合适

两类房80后置业最合适

2012-12-28 11:24:22

来源:

  房子可以算是家庭当中最大的一笔支出了。房价究竟是涨是降?大部分市民似乎在以“看热闹”的心态关注着这个“最值钱”的话题。更多的人还在期待着,泡沫的破灭后,手中的银子可以购得更大的面积。

  实际上,观望者依然是有房可住者,对于需要购房解决实际居住状况的,就这样守株待兔可不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付款方式,想想看应该贷款多少,贷几年。如同一个职业拳击运动员,要取得最后的胜利,不仅要靠实力(手里的银子),还要靠战术(怎样用钱)。今天咱们把买房和职业拳赛的关系聊一聊,看看你自己是哪个重量级的选手。

  群体分析:

  23岁到30岁的购房者完全符合“羽量级”的标准。他们年轻,这群80后的新生力量们一般处于没有家庭负担或者刚刚成立家庭的阶段。一直以来他们都处于消费随意的状态,更多的人愿意花明天的钱享受今天的生活。他们对职业的规划没有成型,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认为经济独立并非难事。积蓄很少,甚至没有积蓄。如果买房子,首付都要由家庭来负担。

  购房建议:

  生于20世纪80年代的年轻人大部分受过高等教育,从职业生涯的角度讲,他们的起点不错而且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尤其这个群体具有年龄优势,所以一般贷款相对比较容易。

  年龄越小贷款的年限也就越长,所以“羽量级”选手们通常可以顺利地贷到20年的年限。年轻人买房子首先会选择新房子,而且户型也不会太大,交通的便利是年轻人选择房子时重要的参考条件。这样的房子更容易给出比较高的评估价格,所以贷款金额就比较高。

  但是年轻人贷款也存在“贷款信用危机”。现在的年轻人是使用信用卡人数众多的群体,花钱后没有及时还款很容易造成负面的信用记录。所以,年轻人最好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考虑到未来的经济生活,细心呵护自己的信用记录。

  据业内人士预测,在今年的买房大军中,80后将成为主力。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刚刚步入社会、家底不厚的80后人群呢?专家给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准备买房的您不妨参考一下。

  一:次新房

  次新房,是年代较新的二手房或空置房,一般是指竣工后房龄在5年之内的房屋。据长房置换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一年,次新房的交易量占二手房销售的50%左右。相对于二手房而言,次新房房屋较新,在规划设计、房型户型、楼盘质量、小区环境、物业管理等方面更为合理、完善。同时,与新建商品房相比,次新房价格低廉又是其最大优势。

  二:小户型

  刚步入社会的80后,经济实力很薄弱,大部分买房者都要靠家里支持。面对这部分置业群体,小户型成了首选。售楼员孙小雨告诉记者:“面积40平方米~50平方米的一房或小两房是年轻置业人群的最爱,也是销售最好的户型。它的最大优势是:功能分区明确,满足人们生活的基本需求且价格适中。”(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成功置业者的买房秘籍 帮助菜鸟年底顺利购房

      临近年底,开发商都希望抓住最后的销售时机,年底冲量。而购房者斟酌各家优惠力度的同时,面对楼市的江湖混战,更要听听成功置业者的买房“秘籍”,选择最适合的房源,并对户型合理利用,让房子&ldquo...

    时间:12-28
  • 中1083万元大奖忙加班 淡定80后不辞职不买房

      “中了大奖你会怎么花?”昨日,面对这个问题,80后武汉1083万大奖得主淡定地说:“我觉得不是想钱该怎么花,而是想如何让它增值。”他同时表示“不会辞去工作”。  12月4日晚,...

    时间:12-19
  • 80后小伙213万买“史玉柱3小时” 花掉两成资产

      中国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名人时间拍卖”12月8日结束,经过了72小时之后,与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大嘴”任志强和有“中国投行第一人”之称的刘二飞分别...

    时间:12-13
  • 首次置业“纠结”了 专家对症下药帮你解忧

    目前市场上很多置业者为买房纠结着,不知现在买房是否合适,也担心买房之后不保值怎么办,更是考虑应该一步到位,还是先买个小户型过渡。...

    时间:11-29
  • 北京80后处级公选将放榜 最年轻1986年10月出生

      经过7天公示,80后处级干部公选已经结束组织考察环节,即将进入“放榜”阶段。其中,几位最年轻的考察对象为1986年10月出生,都是刚满26岁的年轻人。据悉,168个处级岗位共有考察对象490人左右,差额比...

    时间:11-26
  • 定制家具渐成年轻人时尚80后家具做足功课

      昨天,苏州网友“80后亮亮”发布了一条名为“买家具,晒心情”的帖子,引起了大量网友的 “围观”。在帖子中“80后亮亮”说,他为了和女友置办家具几乎跑遍了苏州各家具...

    时间:11-22
  • 80后抗癌漫画家熊顿去世 呼吸困难时发最后微博

     再见了抗癌漫画家  亲友粉丝为熊顿送行其作品部分版税将捐献  抗癌一年多,终遗憾逝去。昨天下午2点,80后女漫画家熊顿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数百名亲友及粉丝为其送行。熊顿的朋友透露,此前用于...

    时间:11-19
  • 80后夫妻度蜜月游欧洲 一路见闻写成书装满幸福

    3万元能办一个怎么样的婚礼?也许就是几辆豪华汽车的租金,或者是一套“三金”的彩礼钱。对于80后的赵熠和李璐君来说,三万元可以完成一次铭记一生的“另类”婚礼。浪漫周游欧洲5国,满满的...

    时间:11-13
  • 80后夫妻闹离婚礼金说不清 女方开大挂车搬嫁妆

      慈溪龙山有一对年轻的小夫妻,结婚两年多,近日到慈溪法院打离婚官司。案件并不复杂,法官也很快判决,不过昨天亲眼看过女方搬嫁妆的场面,那可是雷倒人。  离婚案礼金说不清  小严今年26岁,丈夫小杨比她大...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