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买房支招

细数各种贷款买房优缺点 掌握技巧降低购房压力

细数各种贷款买房优缺点 掌握技巧降低购房压力

2013-09-02 11:02:17

来源:

  掌握技巧

  慎选贷款产品

  随着老百姓消费能力的提高,与房产相关的贷款产品也层出不穷。如何选择贷款产品?哪些贷款产品适合自己?针对读者的疑问,本刊邀请伟嘉安捷列举常见的5类贷款产品,分析这些产品适用的人群,以免出现“病急乱投医”的情形。

  商业贷款:

  智取还款方式能省钱

  特点:商业贷款额度高,并提供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双周供等多样化还款方式。只要还款方法得当,就能减轻购房者的按揭负担压力。商业贷款还贷年限一般为30年左右,为购房人提供了充裕的还款时间。但银行对于购房人的第三套房不予贷款,且还款利率较公积金贷款稍高。

  适用人群:企业高层或者收入较稳定的人群。

  公积金贷款:

  还款利率优势明显

  特点:利率低,还款方式极为灵活,只要借款人每月的还款额不低于“最低还款额”,就可以随意确定月还款额。二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还可依旧参照首套房政策。唯一缺点是上限额度一般控制在80万元,资质良好的客户最多也只能达100万元左右。

  适用人群:购买小户型的公积金缴存者。

  抵押消费贷款:

  灵活“玩转”不动产

  特点:适用范围广,借款人可将现有完全产权的房屋作为抵押物,贷得的款项可用于购车、住房装修等用途。在借款人的个人条件及资料俱全的情况下,经审核可快速放款,满足快速融资的需求。缺点是还款利率较高,一般最长还款时间仅为10年。

  适用人群:有房且急需资金用于各类消费或经营的人员。

  补按揭贷款:

  买房人新“钱”途

  特点:凡全款购买房产,房产证未超过一年的借款人均可办理。贷款成数较高,年限长,但还款利率稍高,基准利率上浮15%至20%。

  适用人群:全款买房后急需融资且房产证自颁发日期起未超过一年时间的借款人。

  无抵押贷款:

  个人资质也可以当“钱”花

  特点:借款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申请材料,银行根据个人的信用情况发放贷款。还款利率较高,年限较短,上限额度仅为20万元左右。

  适用人群:有稳定工作、收入良好的人群,例如全球五百强企业员工、国企职员等。(北京晨报)

  • 相关阅读
  • 公积金贷款缘何“不受待见”

      近期,全国包括合肥、杭州、徐州在内的多个城市出现住房公积金余额告急、放贷压力增大的情况,虽此前也有北京国管公积金贷款额度吃紧的传闻,但据“伟嘉安捷”统计发现,使用国管公积金的贷款人群占比...

    时间:08-30
  • 多家银行暂停个人贷款业务 难撼房价上涨动力

      房贷紧缩只是一小部分银行的短暂个别现象,而基准地价高导致房价高只可能体现在一部分新楼盘上,整体房价的走势还要看市场的刚性需求  多家银行暂停个人贷款业务,购房者“一贷难求”?  近日多家...

    时间:08-30
  • 信用卡逾期留污点 公积金贷款受影响

      市民姜先生最近很郁闷,好不容易选了套中意的房子,首付、按揭材料都到位了,却在一个月后接到银行电话,被告知他曾在另一家银行办过信用卡,并且有多次逾期未还款的记录,对个人征信已经产生了不良影响,房贷将...

    时间:08-30
  • 农行上半年净赚924亿 不良贷款余额首现反弹

      农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7%,增速较一季度加快6.4个百分点,在已公布半年报的大型银行中暂列第一位  农行昨日晚间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该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23.84亿元,同比增长14.7%,增速...

    时间:08-29
  • 专家:买房先挑楼盘,再挑楼层

    在资深的销售顾问眼里,没有绝对好与坏,每层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买房子就是要按照自己的需要和喜好来选,最好是先挑品质楼盘,再挑楼层。...

    时间:08-29
  • 反垄断局:将重点关注银行协同存贷款利率行为

      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25日在央视对话栏目中表示,石油、电信、汽车、银行等行业,都在反垄断局调查视野之内。在利率市场化改革推出后,反垄断局将重点关注银行是否会在一起商量(协同)存贷款利...

    时间:08-26
  • 西安年轻人买房心理价位是6000多元

      面对房市价格不断推高趋势,多少钱才是西安购房者的心理价位?近日,有机构网调显示,目前西安房市出现新特点,年轻人群成购房主力,价位趋向于6000-6500元/平方米。日前,在网调活动中,通过对东南西北、西咸新...

    时间:08-22
  • 银行贷款买房注意事项解析

    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否则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

    时间:08-22
  • 专家为小微企业贷款难开“处方”

    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备受各界关注,省发改委日前召开我省金融体制改革专题座谈会,重点围绕我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及国家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对我省的影响展开了研究讨论。...

    时间:08-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