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销毁废旧机动车号牌1.2万余副

商洛销毁废旧机动车号牌1.2万余副

2016-01-29 08:37:41

来源:三秦都市报

 img_256_259_235_177.jpg (800×600)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1月27日下午,在商州区杨峪河街一指定销毁场所,成堆摆放的废旧号牌,在车管所民警全程监督下,被集中切割解体销毁。这些被销毁的号牌共12300副,全部都是去年交管部门收缴的废旧号牌。

  “这些废旧机动车号牌是去年清理整顿黄标车拆解的牌照,还有民警上路发现打击处理的假牌假照以及报废车辆牌照。”商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负责人朱鹏介绍,这些废旧号牌一旦流入社会造成极大危害,通过销毁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套牌车存在的几率,促进了机动车号牌管理的严格化、规范化,减少车辆违法行为的发生。

  商洛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科科长王婷告诉记者,本次共销毁各类机动车号牌12300副,其中小型汽车号牌8500副,大型汽车号牌3770副,假号牌30副,假军证10本。王婷说: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是“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计划的组成部分,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环节。2015年商洛市提前完成了“黄标车”的淘汰治理工作,共淘汰4111辆,完成任务总量的179%,拆解662辆,位居全省第一。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群艺馆组织书法家为五里铺村的贫困户免费写春联

      1月24日,书法家正在写春联。  当天,商南县群艺馆组织书法家为城关街道办五里铺村的贫困户免费写春联60余幅,送年画、春联100余套,还联络扶贫包扶单位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过年用品。  魏华 孙传卿 记者...

    时间:01-29
  • 山阳县色河铺镇严防森林火灾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 通讯员 任义森)春节将至,传统的祭祖,给森林防火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山阳县色河铺镇为了更好的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再次精心组织安排,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防火灾发生。...

    时间:01-29
  • 市农业局给杏坪镇肖台村送洋芋种子专用肥和专用农药

      1月20日,商洛市农业局给柞水县杏坪镇肖台村送去78吨洋芋种子、33吨土豆专用肥和2吨洋芋专用农药,价值30余万元,土豆一项产业可为当地群众创造经济收入210万元。图为贫困群众正在领取洋芋专用肥。   马泽平 ...

    时间:01-29
  • 我省11市区居民收入排行出炉商洛市8.8%高于全省平均

      本报讯(记者张维)记者昨日从陕西省统计局获悉,我省11市区居民收入排行出炉,西安市和杨凌示范区城镇居民收入齐头并进,迈上35000元台阶,领先于其他各市,达到人均39007元和38907元的较高水平。宝鸡、咸阳、延...

    时间:0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