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一90后男子掐死女友 欲跳楼自杀时被擒

2017-03-21 16:02:54

来源:华商网

  3月18日,山阳一男子与女友发生感情纠纷,在山阳一宾馆房间内其掐死女友后潜逃,警方接到报案后不到两小时,在西安将嫌疑人抓获。

  3月18日晚上9时15分许,山阳警方接到报案称,山阳中村镇一男子,在山阳县城西关一宾馆杀死女友后潜逃。接到报警后,山阳县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一路民警开始现场勘察,另一路民警连夜展开追捕。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山阳警方连夜赶往男子有可能逃跑地西安,当晚11时,在西安民警的配合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此时距报案不到两小时。

  “杨某作案后逃亡,我们在西安雁塔区一居民楼顶将准备跳楼自杀的杨某控制并抓获。”办案民警称,犯罪嫌疑人杨某今年24岁,其女友19岁,因女方提出分手,两人产生感情纠葛,杨某将女友约至宾馆后将其杀害。

  经初步调查,3月18日中午,嫌疑人杨某在山阳县西关一宾馆登记房子后,打电话叫来女友肖某说事情,两人在宾馆房间发生争吵,杨某掐死女友后潜逃西安。目前,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山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陈永辉

  • 相关阅读
  • 丹凤这个村有40多个光棍 姑娘不愿嫁

      陕西省丹凤县龙驹镇大庄村地处秦岭大山深处,山高林密,怪石嶙峋,村子就坐落在大山的缝隙里。大庄村由草坪、流水沟、碾子坪、贾坪、油坊、东河组和大庄8个村子合并而成。全村1034人,人均4分地。合并前,有的村...

    时间:03-21
  • 一块山林冒出两个证 商洛俩七旬老人争了7年没结果

      曾祖父留给商洛市商州区的王老汉的一块山林,他经管了数十年,2010年林地确权时突然冒出来另一个承包证,一块山林冒出两个承包证,导致山林一直无法确权。王老汉为取得林权奔波7年,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王老汉...

    时间:03-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