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脱贫攻坚突出“精准”

商洛:脱贫攻坚突出“精准”

2017-10-23 10:48:23

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薛海勇)10月16日,省政府新闻办在西安举行“脱贫攻坚”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介绍商洛市脱贫攻坚有关情况。

  新一轮脱贫攻坚战役打响后,商洛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六个精准”要求,大力实施产业支撑、移民搬迁、金融支持、教育就业、社保兜底、精神脱贫、社会帮扶、精准施策“八大行动”,把能扶持的“扶”上来,把应搬迁的“搬”出来,把该兜底的“兜”起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2017年,商洛将实现6.11万人脱贫;2018年,将实现19.85万人脱贫;2019年,将实现12.17万人脱贫,同时7县(区)将全部脱贫摘帽。

  • 相关阅读
  • 商洛 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活动全面规范

      今年以来,商洛市突出规范化、多样化、制度化特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扎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进一步从严规范党的组织...

    时间:10-23
  • 社区里的喜庆文艺晚会

      10月18日晚19时,商洛市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任塬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一场由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群艺文工团承办、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简易搭建的舞台、群众自置的道具、纯粹...

    时间:10-23
  • 商洛新歌《感谢共产党》道出老区人民心声

      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扶贫局策划,商洛词作家巩文超整理改编,商洛籍著名音乐人周澎作曲,并联袂青年歌手李思宇共同演唱的新歌《感谢共产党》,连日来唱响商洛山,刷爆朋友圈,道出了革命老区人民“紧紧...

    时间:10-23
  • 商洛实施八大专项行动做强特色农业

      今年以来,商洛市围绕打好特色农业攻坚战,着眼发挥比较优势、补齐发展短板,以建设秦岭生态农业示范市为抓手,强力实施八大专项行动,推动农业追赶超越。截至9月底,全市实现农业增加值51亿元,同比增长4.7%,实...

    时间:10-23
  • 商洛老区人民凝心聚力喜迎十九大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商洛革命老区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  10月9日国庆长假收假第1天,商洛市商州区和柞水县就分别召开了首届客...

    时间:10-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