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嫌停车费不合理 商洛女业主去售楼部理论被对方拿凳子砸倒

嫌停车费不合理 商洛女业主去售楼部理论被对方拿凳子砸倒

2016-07-20 09:24: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商洛城区江南世纪城小区女业主苏女士至今都没想通,为什么去找小区物业办主任理论,他会突然拿凳子朝她砸过来?也因为这个不理智的行为,物业主任张某已被公司停职,公司就此事还给小区业主致了歉。
 

fp9q462d.jpg

  江南世纪城小区开发商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南地产有限公司。7月18日早,该公司会议室,副总经理樊某代表公司向广大业主及至今还住院的苏女士致歉,接着他告诉业主们,公司已经将物业主任张某停职,并且垫付苏女士住院费用。

 

  这起打人事件发生在7月12日,已经过去了6天,但苏女士还是有些后怕。她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觉得小区车库停车费、物业费不合理,所以那天她和其他业主去售楼部讨说法,其他业主和物业主任张某交涉时,张某说了句“你们这些女的怎么和泼妇一样”,她回了句“物业太牛了吧”后低头玩儿手机,没想到被张某拿凳子砸倒在地。“没有皮外伤,但头上鼓了大包……”

 1/13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