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一市政工程挖断天然气管道 发生爆炸四人受伤

商洛一市政工程挖断天然气管道

2016-12-14 00:23:4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商洛一市政工程挖断天然气管道 发生爆炸四人受伤

  本报商洛讯(记者 闫鹏飞) 12月13日13时左右,商洛市商中路正在进行市政雨污分流工程的时候,挖掘机不小心挖断天然气管道,造成天然气侧漏发生爆炸,导致旁边的干休所门房起火爆炸,门房内祖孙三人和一名路人受伤。

1213_11

  事发现场

1213_8

  事发现场

1213_9

  救治伤者

1213_7

  事发现场

1213_10

  事发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上有一台挖掘机,驾驶室玻璃破损,而旁边门房内一片狼藉,大火烧毁了屋内的很多家具。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当时只听见砰的一声爆炸,然后不久就有明火从门房出来,窗户已经炸飞,屋子里面熊熊大火,上一年级的孩子从屋子里出来全身都是火,娃的爷爷奶奶也受了伤,还是忍住伤痛赶紧让娃把衣服脱下来,还有路过的一名学生,手上也被飞溅玻璃渣刺到手上受伤。

  爆炸发生后,商洛公安消防迅速赶到救援,商州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受伤的祖孙三人也被送往附近的商洛市中心医院。

  记者从商洛中心医院了解到,当天下午3点左右,三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孩子奶奶手腕骨折,孩子爷爷脸部烧伤,属于二级重度烧伤,孩子因为烧伤严重已经转送到西安的西京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和安监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