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接连违规城区科三考场关停整改 商洛近万名学员难考试

接连违规城区科三考场关停整改 商洛近万名学员难考试

2016-07-04 08:51: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商洛市商州区的垭口科三考场接连违规被要求整改,全市驾考学员积压近万人无法正常考试,学员们抱怨不已。究其原因是商洛承担科三考试的场地少,存在驾考垄断的现象突出。

14675547991398935.jpg

学员:科三考场太少 去外地考试成本大

 

  家住洛南县的小王今年初在洛南某驾校驾考报名,本打算两三月后便能拿到驾照,科目一和科目二顺利考过了,但科目三却始终无法考。从5月份等到7月份,实在等不及的小王再三催促驾校,而驾校的答复是科三考场停考了,要么再等一等,要么可以到今年6月初才开放的镇安科三考场去考试。最终小王选择去镇安考试。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