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丹凤:严防“节日病”

丹凤:严防“节日病”

2016-02-01 08:58:32

来源:陕西农村报

   本报讯(记者 武强 通讯员 樊利仁 刘驰)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抓好节日前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丹凤县及早部署,重拳出击严控“节日病”,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日前,丹凤县进一步强化节前教育,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为抓手,全面加强节前廉政教育,为党员干部配送《准则》、《条例》“口袋书”22600本、《辅导读书》300本,开设党委(组)书记“谈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电视访谈栏目8期,利用智能手机、互联网等新兴媒体,依托“丹凤纪检”易信公众平台、“廉政短信”平台,向领导干部发送“廉政自律文化大餐”4期2800余条,并及时通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2期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7期,形成有力的舆论震慑,坚决抵制“节日腐败”。

  • 相关阅读
  • 基层看“扶贫”呼唤加强基层扶贫队伍建设

      本报记者 程伟  省两会召开后,柞水县基层干部余红寄语两会代表委员,多多关注基层乡镇一级的扶贫专干队伍建设。  余红说,当前全县上下正投入到紧张的脱贫攻坚战役中,但乡镇一级的扶贫专干人员少、经费不...

    时间:02-01
  • 幸亏有你们商州召开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本报讯(胡志宏 周亚军 记者 武强)1月27日上午,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在市中心广场举办近期侦破案件涉案赃款赃物集中返还大会。  据了解,入冬以来,商州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ld...

    时间:02-01
  • 12家林业专业社成为全国示范社

      本报讯(记者 程立忠)日前,国家林业局公布了全国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我省西安绿海核桃专业合作社、岐山县林风核桃专业合作社、商州区五龙山核桃专业合作社等12家专业合作社名列其中。  据悉,为贯彻...

    时间:02-01
  • 洛南张灯结彩迎新春

      郭夏季 樊菊荣 文/图  张灯结彩迎新春,喜气洋洋过大年。猴年春节即将来临,洛南县景村镇党委政府联手景村街社区,投资8万余元,在大街小巷、行道树上、河道岸边,安装小灯笼12000只、大灯笼400对、灯带4000米...

    时间:0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