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金丝峡景区“三八妇女节”女性半价优惠

金丝峡景区“三八妇女节”女性半价优惠

2016-02-26 08:27:58

来源:陕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卫)商洛金丝峡景区2月23日发布公告,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金丝峡景区针对女性推出旅游优惠活动:活动当日,凡来金丝峡景区的女性游客可享受五折优惠。

  记者获悉,金丝峡景区自3月起执行旺季旅游门票价格,每人120元。此价格含景区环保车票,景区内游客乘坐环保车免费。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被授予“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先进单位”

      本报讯 (记者 车喜韵 李龙飞)在日前举行的全省卫生计生和医改工作座谈会上,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医改工作先进集体,宝鸡市被授予“全省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先进市”...

    时间:02-26
  • 柞水构建旅游新体系

      本报讯(通讯员 朱恢军 记者 李卫)“十三五”期间,柞水县在抓好飞越大秦岭高端游、凤凰古镇文化旅游开发、西川休闲农业观光园、佬林终南山居、弥勒圣境、天书小镇、终南山大峡谷等重点涉游项目建设...

    时间:02-26
  • 糊涂的孙子 给祖父上坟烧纸 引发森林火灾

      本报讯(陈永辉 报道)洛南县保安镇村民冯某某前几天上坟烧纸,引发森林火灾,造成8亩荒林被烧毁的后果。2月20日,洛南县森林公安以“拒不执行政府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命令”给予冯某某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时间:02-26
  • 柞水县冬播脱毒马铃薯让种植户收入4000元

      本报讯(蔡启华 报道)近年来,柞水县着力加大农业基础建设,培育壮大无公害农产品等特色优势产业。其中,全县发展脱毒马铃薯种植面积已达到5万亩,冬播脱毒马铃薯面积达到2万亩。  据了解,脱毒马铃薯比传统...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