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山阳6岁女童70%烫伤 300多温州商户凑12万治疗费

山阳6岁女童70%烫伤 300多温州商户凑12万治疗费

2016-05-16 16:40:32

来源:华商报

14632151595152578.jpg

  山阳县6岁女童茜茜在邻居家楼顶玩耍,坐在了太阳能热水器上,玻璃管突然爆裂,热水全部浇在她身上,导致全身70%烫伤,大多数创伤为重度,目前处于感染高峰期。

  家境一般,治疗费还有很大缺口。华商头条报道后,有不少热心人士打来电话,希望为孩子捐款,西安一家鞋城300多温州商户捐款凑了12万余元治疗费。

 

  蔡先生是来西安打工的山阳人,看到茜茜的报道后希望能够关爱这个小老乡。

  任先生是在深圳打工的山阳人,每个月工资并不高,他说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帮助过他,所以他虽然在外,但看到老乡遇到这么大的困难,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忙。

  咸阳的李先生是老师,他说茜茜的情况比较严重,打算捐几百元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

  四川一房产企业员工打来电话,说自己老板看到茜茜的报道,觉得孩子这么小就遇到严重意外伤害,想为孩子捐款两万。

  江苏扬州的侯女士在网上看到了茜茜的报道,她说自己看到类似家庭遭遇不幸都会捐款,虽然不多但也是自己一片心意。

  5月14日下午,新城区温州鞋业商会西安锦绣鞋城10名商户代表来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看望烫伤女童茜茜,并把379名温州商户凑的12万余元捐款送到茜茜父亲金伟望手里。截止目前,已有十多名华商报读者前往医院探望,还有不少读者通过转账伸出援手献爱心。

  华商记者 雷婧

  • 相关阅读
  • 丝博会|商洛展馆六大特产产业引人关注

      5月13日,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位于会展中心B2馆的商洛展馆,用自己的生态旅游、特色产业等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本届丝博会,商洛展馆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的消费品...

    时间:05-16
  • 患精神病商洛红会医院治疗 11天后多脏器功能衰竭

      商州村民陈红霞患精神分裂症到商洛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入院前进行多项检查被准许入院,11天后,患者突然出现多脏器功能衰竭,生命垂危。家属质疑,院方贻误病情。华商报记者暗访时,遭到院方多名男子围堵夺包,...

    时间:05-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