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柞水检察院扎实开展执法检查

柞水检察院扎实开展执法检查

2015-07-23 16:23:47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党典章 田园)近日,商洛市政法委一行五人深入柞水县检察院开展执法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专项工作汇报,对不捕、不诉、公安机关建议撤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进行了抽查等形式,对去年以来该院的执法办案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促检查。评查结束后,检查组对该院的执法理念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院党组对规范执法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本次执法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规范司法行为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突出重点,加强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到办案部门,督促办案干警认真整改,确保案件办理实体与程序并重;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力求工作实效。案管部门和纪检组把提高执法质量工作的开展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抓,加强对执法办案工作的日常监管,确保案件质量“零差错”,干警办案“零违纪”。

  • 相关阅读
  • 丹凤检察院与水利局共同开展水利工程项目职务犯罪预防

      商洛之窗讯(喻曦雄 杨秀梅)近日,丹凤县检察院与该县水利局联合签署意见,针对该县丹治小流域综合治理、城镇供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县防洪工程等项目实施专项预防,将工程建设和职务犯罪预防活动同步进行...

    时间:07-23
  • 云南凤庆警方摧毁特大跨国贩毒团伙 缴毒297公斤

    7月23日电(记者王研)记者23日从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获悉,临沧市凤庆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缴获冰毒297公斤,先后在沧源、耿马、临翔、双江、湖北武汉、四川资阳等地抓获犯罪...

    时间:07-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