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研判工作会

商洛中院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研判工作会

2016-02-06 09:09:04

来源:

  2月3日,商洛中院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研判工作会,进一步查找民主生活会召开过程中和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郭建中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并坚持思想上对标中央,向高标准看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省委研判出各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3类18个方面问题,市委研判出的4类10个方面问题,对市中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 "回头看",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拧紧思想"总开关",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指出了商洛中院民主生活会还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言行一致,对党忠诚。二是市中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 "回头看",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班子及个人不严不实的问题进行系统再梳理,形成整改台账和清单,逐个问题再"挂号"、逐项内容再"销号",确保件件再落实、事事再回声,实事求是、真整实改,一条一条再兑现,一项一项再落实。三是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 "两学一读"活动,通过学宪法学党章研读经典著作,进一步提高学习深度,补齐思想短板,增强理论修养,促进理论上的成熟坚定。四是加强文化建设,学习先进经验理念和先进思想文化,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转变工作习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效率。五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提高思想站位,克服"老好人"思想,强化制度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六是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坚持管理干部与关心干部相结合,制定出台队伍管理新规定,提升队伍凝聚力,促进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商洛中院)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黄东斌院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

    商洛中院黄东斌院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

    时间:02-06
  • 商洛中院多措并举确保两级法院春节风清气正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商洛中院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两级法院干警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廉洁的春节。   转发上级通知,抓好安排部署。商洛...

    时间:02-06
  • 商洛中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总结表彰大会

      2月3日,商洛中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总结表彰大会,通报全院审判质效结果,总结全年各项工作情况,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商洛中院班子成员、审委会专委、副县级干部及院机关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