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总结表彰大会

商洛中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总结表彰大会

2016-02-06 09:09:56

来源:

 

  2月3日,商洛中院召开年度目标责任总结表彰大会,通报全院审判质效结果,总结全年各项工作情况,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商洛中院班子成员、审委会专委、副县级干部及院机关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做重要讲话。黄东斌院长指出:2015年,我院干警朝气蓬勃,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整个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达到了新的高度。刑事、民事、行政、执行、信访、司法规范化建设、机关党的建设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硕果累累,特别是在全省法院考核中位居第二,非常欢欣鼓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法官干警的辛勤工作与努力拼搏的成果。
  黄东斌院长要求:2016年,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真正把党的伟大精神立起来。继续深化"两学一读"活动,引导法官干警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始终保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要持续不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推动自身思想解放、观念更新,以快速适应时代新变化和群众新期待。三要创新形式抓好业务学习。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供更多形式、更多内容、更加有效的培训机会和平台,全体法官干警要通过自身努力和组织培养,有效积累知识、提高技能、提升学历。四要广泛向先进学习。要认真开展向先进兄弟法院、向身边的先进法官学习活动,做好全市法官先进事迹巡回讲演活动,在全院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努力培养树立一批在全市、全省有影响的好法官、好干部,示范引领全体法官干警坚守法治信仰,服务司法事业。
  会上,宋涛副院长对2015年全院各业务庭质效情况进行了通报。郭建中副院长代表党组对2015年全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王金林主任宣读2015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典礼。方学民副院长主持会议。(屈文宏 李超 陈博)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