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公正办案解民忧 锦旗相送表谢意

公正办案解民忧 锦旗相送表谢意

2015-07-01 11:36:3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刘 静)6月26日上午11时,丹凤县人民法院门口响起了阵阵鞭炮声,引来了过往群众的驻足。此时,商南县金丝峡镇的村民吕某某为民一庭送来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勤政为民”的锦旗,感谢法院公正办案,维护其合法权益。

  2013年1月19日,吕某某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致残,于2014年12月31日向丹凤县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案件受理后,办案法官刘二婷在经过公正审理、认真查阅卷宗材料、耐心促成调解未果后,及时依法作出了公正合理的判决,原告吕某某获赔7万余元。宣判后,当事人均服判息诉,办案法官督促当事人自觉履行判决义务,日前吕某某已将该案赔偿款领取。至此,一起历时两年多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丹凤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始终本着“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理念,积极、认真地处理着每一起民事案件,悉心、负责地化解好当事人的讼争,使每一起案件的处理都体现着公平公正,使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都得到了最大限度地维护。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