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人 > 商洛人新闻

商南赵启飞获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称号

2015-08-03 10:19:4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明亮  代绪刚)近日,全国“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出炉,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村委会主任赵启飞荣登光荣榜。

  据悉,此次“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评选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林业改革的关注度,激发大学生村官投身林业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全国各地林业部门层层推选,各级组织部门严格审核把关,经全国公示、网络投票等程序评选出了10名“奋斗在林改一线的十佳大学生村官”和91名“奋斗在林改一线的优秀大学生村官”。赵启飞2010年从西安体育学院毕业后,经过公开招聘,担任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村委会主任助理,后成功当选为该村村委会主任。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他自觉当起了“协调员”、“宣传员”、“调解员”和组织员,一直努力工作再林改战线的最前沿、最基层,积极为林改后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