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颐和园开始安装大黄鸭 设700米护栏保游客安全

颐和园开始安装大黄鸭 设700米护栏保游客安全

2013-09-24 08:44:57

来源:

  在完成了9月6日至9月23日的园博园之旅后,大黄鸭将于9月26日至10月26日“游”进颐和园。昨天晚上,施工方运用吊车吊装大黄鸭的底座进入昆明湖,安装浮力设备,调节水平。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冬亮介绍,在兼顾城市景观的典型性和安全性后,组委会确定大黄鸭先后在园博园和颐和园展出。

  颐和园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黄鸭在颐和园的摆放地点靠近昆明湖东岸,位于文昌阁、八方亭和铜牛之间三角区域内,距岸边30米远,岸边还将临时设立一道700米长的护栏,防止游客过多发生危险。

  据该负责人介绍,在展出期间,颐和园的各类游船项目将不受影响,游客除了在岸边观看,还可以乘着小船靠近大黄鸭游玩。在大黄鸭展出期间,颐和园将不涨门票,成人票30元。

  对于颐和园一些地方相对狭窄,大量游客涌入时对安全工作要求较高的情况,这位负责人表示,将会根据人流量实施预案。

  颐和园大黄鸭装配进度

  9月22日-9月23日 运用吊车吊装底座进入昆明湖,安装浮力设备,调节水平。

  9月23日-9月24日 铺装底座面板,吊装大黄鸭

  9月24日 组装蛋蛋屋(大黄鸭衍生品售卖商亭)、小黄鸭模型

  9月25日 大黄鸭调试、充气

  9月26日 大黄鸭正式亮相、蛋蛋屋售卖相关衍生品、展出小黄鸭模型(新京报)

  • 相关阅读
  • 大黄鸭在高雄首度下水试航 民众踩爬艺术品遭批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大黄鸭26日就要游进高雄光荣码头了,让游客都非常期待,但13号首度下水试航时,却有游客拍下这样的照片,因为有不少人为了抢拍大黄鸭,居然爬上了驳二特区的艺术品,甚至整个人都坐上...

    时间:09-18
  • 跟风“大黄鸭”显中国文创匮乏现状

      携其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俘获的超强人气,霍夫曼的“大黄鸭”在万众瞩目中来到北京。狂热跟风再起,模仿再热,“大黄鸭”遨游四方,几成中国文化创意匮乏的真实写照。  首秀当日,北京大黄鸭...

    时间:09-11
  • 北京大黄鸭因拼接错误变“尖嘴鸡” 连夜修复

      6日,大黄鸭在北京园博园永定河水面正式下水,掀起市民观赏、拍摄热潮。  “宽嘴大黄鸭到北京变成了尖嘴?”众多细心游客发现,大黄鸭好像不太精神,皮肤发皱、嘴巴尖尖朝下嘟,显得颇为“委屈...

    时间:09-10
  • “大黄鸭”现身北京园博湖 游客可泛舟近观

      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正版大黄鸭现身园博园园博湖之上。  大黄鸭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引进,它将在园博湖里停留至23日。9月26日至10月26日移至颐和园。  大黄鸭在园博园停留期间,可以与游客一起欢度中秋佳...

    时间:09-06
  • 18米高大黄鸭明天园博园迎客

      昨天,记者从园博园运行调度中心获悉,市民期待已久的大黄鸭已在前晚现身园博园,并在吊车的协助下进行了充气测试。本周五,大黄鸭将在园博园开启北京的首站旅程。  据工作人员介绍,前晚7时许,大黄鸭开始进行...

    时间:09-05
  • 8成网友认为大黄鸭应该免费展示

      8月28日, “大黄鸭来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大黄鸭9月6日至9月23日将首秀园博园,9月26日-10月26日移至颐和园。至于票价,园博园在大黄鸭期间门票为100元一张,而颐和园也将继续保持30元的票价不...

    时间:09-02
  • 大黄鸭来了:网友调侃要备足甜面酱

      昨天,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透露,大名鼎鼎的大黄鸭将造访北京,先后游进两园,9月6日至9月23日首站落脚北京园博园,9月26日至10月26日将移至颐和园,昆明湖或变身童趣大浴缸。  展示期间,两个公园都不会提高...

    时间:08-30
  • 过半数人表示不会去看大黄鸭

      昨天,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透露,大名鼎鼎的大黄鸭将造访北京,先后游进两园,9月6日至9月23日首站落脚北京园博园,9月26日至10月26日将移至颐和园。  展示期间,两个公园都不会提高门票价格,市民只需购买普...

    时间:08-30
  • 北京今日公布“大黄鸭”下水区 颐和园可能性最大

      大黄鸭9月将在北京哪片水域“嬉戏”?答案今天下午揭晓。有消息称,大黄鸭有望来到皇家园林——颐和园。  北京国际设计周“大黄鸭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今天将公布荷兰艺术家弗洛伦...

    时间:08-08
  • 大黄鸭先逛颐和园再游园博湖 近日将发布更多信息

      自今年6月“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宣布,风靡全球的黄色橡皮鸭9月将正式亮相北京之后,大黄鸭最终的“落户”地就一直成为爱好者们竞相猜测的谜团。 昨天,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大黄鸭北...

    时间:08-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