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办事处积极支持“313金融支持工程”

商洛办事处积极支持“313金融支持工程”

2012-03-21 16:06:11

来源:

  本网讯 (朱国瑞)商洛办事处按照市政府提出2012年全市金融机构要开展支持30户规模以上企业、100户中小企业、300户个体工商户的“313金融支持工程”,突出“五大重点”(即积极介入和支持循环经济、积极支持民生领域、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积极支持农民增收、积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和民营经济)全力支持“313金融支持工程”。

  商洛办事处计划用10亿元的信贷资金,重点支持洛南明和食品有限公司等7户规模以上企业、陕西丰源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6户中小企业和陶华民等210户以上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为确保工作成效,积极组织各营业机构抓好“五个一”活动,即每季组织一次银企座谈、开展一次金融知识宣传到户活动、为支持对象解决一项具体困难、提供一项金融服务、推广一个金融产品活动。做到扶持项目、包抓人员、包抓责任“三落实”,金融服务、信贷资金、包抓措施“三到位”。采取工效挂钩的考核办法,做到按月通报、按季评比、按年考核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包抓工作积极性,着力促进“313金融支持工程”顺利开展,切实将“313金融支持工程”工作落到实处。

  • 相关阅读
  • 商洛办事处"三个结合"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2年1月29日晚7点,商洛办事处召开思想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传达市委以"学习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幸福商洛建设步伐"为主题的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

    时间:02-02
  • 省信用联社商洛办事处组织多场业务知识竞赛

        本网讯 (刘琰珺) 5月30日以来,省信用联社商洛办事处先后组织、举办了多场业务知识及业务技能竞赛,为省联社业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来自全市7县区的近百名信用联社(合行)职工分别就金融业务知识、计算机汉字...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