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工商局开展“三问三解”调研活动

商洛市工商局开展“三问三解”调研活动

2012-04-13 10:20:09

来源:

  本网讯 (董青民 孙志民)近日,市工商局副局长洪智民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包扶的柞水县瓦房口镇瓦房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积极推进“基层建设年活动”。

  在包联点,市工商局领导干部与镇领导、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村两委会班子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瓦房村主导产业,群众生产发展需求等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深入田间地头调查摸底,和镇领导村干部结合实际一起研究制定了今年包村帮扶要点。

  一是组织推广农业科技。争取项目资金60万元帮助村上发展大棚蔬菜示范基地建设、继续生猪养殖等产业,邀请有关专家授课,举办农业科技培训夜校,提高村民农业科技水平。

  二是帮助整治村容村貌。投资50吨水泥对村里的交通道路进行整修,定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村打扫卫生。

  三是建立村民文化活动室。购置办公桌椅、电脑、文件柜、图书、画册等,建立村民文化活动室,并对村委会办公条件予以改善,协调有关方面积极争取资金,解决体育健身器材短缺问题。

  四是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对村五保户、生活困难家庭进行调查登记,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组织机关干部“结对子”成立帮扶小组,定期到贫困家庭上门服务。

  五是积极参加农业生产。利用休息日组织干部职工到包扶村进行义务劳动,确保每季度不少于一次。

  • 相关阅读
  • 解决消费诉求 省工商局约谈部分快递企业

      为解决消费者消费诉求,落实省委“三问三解”活动,针对近两年消费者对快递行业申诉举报逐年递增的现象,近日省工商局对两家市场份额大,申诉集中的快递企业进行行政约谈,督促其进行整改,提高服务质...

    时间:04-12
  • 2012年商洛市幼儿园教学能手大赛成功举行

    开幕式 评委培训会 说课答辩 课堂教学   本网讯 (张晓平)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为广大幼儿园教师搭建展示教学风采和技艺的平台,提高幼儿园教学的有效性,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时间:04-12
  • 柞水县工商局扎实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本网讯 (程虎)柞水县工商局在开展“三问三解”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工商部门的窗口优势,倾情服务人民群众、倾心帮扶企业发展、倾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倾力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受到了地方党委、政...

    时间:04-12
  • 柞水县工商局扎实推进企业年检工作

      本网讯 (何晓鹏)在今年企业年检工作中,柞水县工商局坚持服务发展与监督规范并重,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企业年检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结合“三问三解”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为企业年检提供优质服...

    时间:04-10
  • 2012年商洛市幼儿园教学能手大赛开幕

      本网讯 (张晓平)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为广大幼儿园教师搭建展示教学风采和技艺的平台,提高幼儿园教学的有效性,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深化素质教育,经过市县区及基层幼儿园的精心准备,...

    时间:04-10
  • 商洛市财政局深入商南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本网讯 (张少武)3月31日,商洛市财政局副局长唐高民、工资中心主任郭国强一行来到商南县,深入到魏家台镇、过风楼镇和商洛市神州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了解基层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确定帮贫致富...

    时间:04-05
  • 商洛市一季度完成水利投资3.5亿元

      本网讯 (冀兴民)今年来,商洛市坚持以中央1号文件为指导,认真贯彻市三次党代会、全省水利局长会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推进科学发展,全年水利工作开局良好。1—3月份共完...

    时间:04-05
  • 商洛市国税局四项措施强化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

      本网讯 (罗建平 李军强)今年以来,商洛市国税局在汲取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措施,强化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提高企业税法遵从度。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大企业自觉防范税收风险的意识。通过召开税企...

    时间:04-05
  • 商洛市国税局开展“一路同行—我与老干部工作”征文活动

    近日,商洛市国税局印发文件(商国税函〔2012〕28号)安排部署“一路同行—我与老干部工作”征文活动 ,将征文要求及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个单位。...

    时间:04-05
  • 商洛市城管监察支队2012年工作任务确定

      本网讯 (田亚鹏)日前,从3月29日召开的商洛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201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城管支队2012年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强化市容市貌管理工作;继续强化建设工程监管;全面推进各项执法工作;做好数字城管及...

    时间:04-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